目前位置:Home/文藝活動/演講座談

演講座談

104-1 2015文藝培育營『迪士尼的聲音魔法』

活動時間:104年10月20日(二)   13:30~16:30

活動地點:C110

參與人數: 教師1位、學生108

簡介:

為增進師生文藝氣息、滿足師生心靈精神,文化藝術中心邀請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協力配樂製作人黃康寧老師,與我們分享老師擔任香港迪士尼樂園小提琴樂手的驚奇冒險經驗。聲音給予我們聽覺上的美感與無限創造力,配樂與配音都是一部電影、動畫甚至是一個場合中不可或缺的靈魂,感謝黃康寧老師帶我們走進迪士尼的聲音魔法裡,也驚喜生活中聲音的點點滴滴。

  • 文藝中心主任頒贈感謝狀予黃康寧老師
  • 我的少女時代協力配樂製作人黃康寧老師
  • 黃康寧老師帶來豐富的配樂欣賞
  • 會後文藝中心主任陳如萍、黃康寧老師與同學們大合照
  • 活動結束學生向黃康寧老師請益小提琴
回上一頁

Copyright ©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南藥理大學文化藝術館(國際會議大樓一樓)

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TEL:06-2664911#7300  FAX:06-2662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