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Home/文藝活動/演藝活動

演藝活動

102-2 永興樂皮影劇團公演~西遊記-火焰山

活動時間:103年05月22

活動地點:演藝廳(國際會議大樓2樓)

公演團體:永興樂皮影戲劇團

參與人數: 315

活動簡介:

為讓大眾實地體驗皮影戲偶精彩美奐之聲光皮影效果,本中心邀請永興樂皮影劇團蒞校表演經典皮影戲劇(西遊記-火焰山),劇情描述唐山藏一行人西天取經,途經火焰山而受阻,便向鐵扇公主借取芭蕉扇,但願與天違,鐵扇公主不肯出借,孫悟空只能靠智慧巧取芭蕉扇,整個演出精彩、緊湊且不失趣味,觀賞中時而傳來觀眾的驚呼聲、笑聲與掌聲,會後觀賞者之滿意度調查給予永興樂劇團高度的肯定,並對團員表示敬佩,建議校方可以多舉辦此類活動。表演結束後,永興樂劇團並開放觀眾上台實地體驗操偶之樂趣,過程中團員認真教學、觀眾快樂學習,整個氛圍和諧愉悅,是場成功的演出。

  • 西遊記表演現場
  • 永興樂皮影劇團主演張興國致詞
  • 皮影精彩表演畫面
  • 觀眾爭相體驗操緃皮影
  • 觀眾皮影體驗
  • 觀眾皮影體驗
  • 觀眾與永興樂皮影劇團皮影戲偶合影留念
  • 本校教師與永興樂皮影劇團合影留念
回上一頁

Copyright ©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南藥理大學文化藝術館(國際會議大樓一樓)

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TEL:06-2664911#7300  FAX:06-2662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