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Home/最新消息

【校外資訊】臺南市政府文化局「2020臺南在地藝術行政人才培訓計畫─科技與藝術VS翻轉的世界」

一、本計畫,將邀請業界各不同領域上專業經營負責人前來進行深度引介,希冀透過實際案例分析,破除隔閡與疆界,特別為台南藝文組織規劃一系列關於「科技藝術」多元應用之成功案例分享,其中包括「擴增實境」(AR)、「虛擬實境」(VR)等現今新興的技術,提升南台灣在地藝文組織藝術與營運兼備之專業力。

二、旨揭課程期間、內容及報名方式如下(詳如網址):

主題:『科技與藝術VS翻轉的世界』邀請了蘇威嘉、張寶慧、覃子珈等重量級的講師,為我們帶來科技藝術節目的分享。

活動日期:109年10月24日(六)~10月25日(日)每日9:00-17:00,每日七小時。

活動地點:臺南文化中心國際會議廳
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0/18止,名額90名,採線上報名,報名表請上:https://tinyurl.com/art2020atta查詢

三、10月24日上課當天報到時收取保證金1,000元,全程參與者於課程結束後退回,如缺課超過三小時者扣500元,超過六小時者將不退保證金,未繳交者直接喪失上課資格。

四、旨揭活動相關問題請洽藝畝田藝文工作室王翠婷小姐。TEL:(07)2223268,MOB:0910-871568,E-mail:amik.tw@gmail.com

回上一頁
回上一頁

Copyright ©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南藥理大學文化藝術館(國際會議大樓一樓)

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TEL:06-2664911#7300  FAX:06-2662703